Friday, April 24, 2009

百吉棒棒冰是夏天良伴

大家小時候一定都有吃過這種扭頭的棒棒冰吧!?

記得小學的時侯家附近的雜貨店都有賣這種冰,一支五塊錢,也是橘色的是柳丁口味,綠色的是哈密瓜或者檸檬這之類相當大眾的口味。長大以後,雜貨店一家一家倒了,玩樂的地方也離家附近越來越遠,取而代之的是高級冰淇淋店和國外進口的冰棒,好像很少再看到有人吃這種冰了。今天做完瑜伽整個是熱到爆炸,汗水像運動台的拳擊選手一樣分支從手臂上狂滴,甚至還流到眼睛裡害我看不到東西了!經過現代人的雜貨店seven的時候我發誓我一定要吃一支冰才過癮,結果竟然發現冰櫃裡面躺著百吉棒棒冰.........


啊啊啊!!!


這不是那青春時代的回憶嗎!?!??!

絲毫也沒考慮的就拿了柳丁口味的橘色走了。回家以後迫不及待的撕開包裝紙開始扭頭,扭啊扭啊不消半分鐘頭就被我扭斷了,那種非常熟悉的成就感又回來了,如果這時候有朋友就可以互相分享那顆小的嘗嘗不同口味。更誇張的是不消五分鐘一整根的百吉棒棒冰就全部進了我的五臟廟裡去了。吃完以後只有一個字--爽!好想再來一支喔.....

決定了,明天我要再買一支。

2 comments:

K i m i said...

妳的夏天來的真快啊!!!

吃冰好爽~

Peng-An* said...

真的超爽的

我喜歡夏天要來的感覺,但是真正的熱的時候總是讓人想破口大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