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Havent posted anything here lately

Blogger的layout好像也改了
比起以前增加了一些選項還有按鍵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什麼文章都要加上label, location, time, link
才能容易被人找到,增加點閱率

但是我其實不需要點閱率
我也不想要被太多人看到
在這邊寫東西只是希望未來有一天的自己
在迷失的時候,能夠又在這些字裡行間找到遺忘的片刻過去
就像今天一樣
漫天的過去在我的頭上同時壓下 發出一聲巨響
有時候我會夢到一些人在我的夢裡唱歌
他們的臉我不認得 但唱的是Simon & Garfunkel的歌
然後我就想到了和過去交織的瞬間記憶
有的很飄渺 有的很深刻
雖然有人很不屑這個團體
但那是每個人都有的有些憂鬱又有些脆弱的年少時期我喜歡上的歌詞和旋律
在那個剛剛學會英文的年歲
我發現這些新種文字帶給我的快感和愉悅 無法磨滅
結果即使到了這把年紀 他們還時時出現在夢裡

下雪的日子 看著夜空繁星點點的日子 泣不成聲的日子 孤獨的日子
轉為夏天的日子 看著夕陽的日子 那些日子都過了
但此時此刻的今日
他們可能又要再度來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