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17

Last day of July

這會是一篇想要快點留下些什麼的紀錄


七月裡 充斥著新家的適應
光線的流動
夏季日劇的聲音
Code blue終於開始上演
Mr.Children熟悉的主題曲 縈繞在腦海裡

但最後的幾天 我們又重逢了
這次又是時隔多少年已不可考
曾經幼稚的我和總是侃侃而談的你已經長成大人
這點是我感覺最感慨的部份
曾經不可一世對周遭事物充滿不屑和孤芳自賞的你
雖然一點一滴的妥協 但我還是能感受到昔日那偏執的靈魂正在努力學會和世俗共存

我們講了多少的話?話題是否從亞洲到歐洲轉到美洲又回來一圈了呢
從母豬到父權主義到草食男再變成大倫敦主義
只是一個晚上根本不夠用 只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吧
為了國家的面子 絕對不能向風雨讓步
已經不會固執地維持著自己的形象 所以更能放鬆地暢所欲言

人生那麼短暫
只有數十年在這個世界上
好手好腳地 有生產力地 可以發生一些事情 遇到一些人
我很珍惜很珍惜
曾經跟我走過不算短的一段日子的這些人
在廣袤無垠的時間流裡
我們 已是永恆

No comments: